關於HSKK

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与《国际汉语能力标准》相对应,主要考查考生的汉语口头表达能力,包括HSKK(初级)、HSKK(中级)和HSKK(高级),考试采用手机录音形式进行。通过学习考试内容,考生可以听懂并用汉语口头表达较为熟悉的日常话题,满足基本交际需求。
HSKK移动端具有灵活性高、弹性强的特性,能够为考生提供更加便捷和智能的考试体验,整体考试过程更加顺畅。

为什么选择HSKK?

1.移动端考试APP:HSKK可以提供移动端考试APP,考生可以在考试时间段内随时随地使用个人设备参加考试,灵活性更高。
2.能力分析报告:HSKK可以提供更加全面的考生能力分析报告,指出个人的强弱项,为考生后续的学习和考试提供方向性建议。
3.快速改卷:HSKK将提供快速改卷服务,考生可以通过付费方式缩短成绩发放时间,确保考试能够按时完成。
4.模拟考试:HSKK提供模拟考试服务,考生在网页内支付指定费用,即可获得与考试流程完全相同的模拟考试服务,帮助考生更加了解考试流程和考试步骤,协助考生获得高分。
5.考试培训:HSKK将提供1对1的考试培训服务,针对考生的强弱项进行训练,帮助考生获得更好的成绩。